歡迎加入TokkiQueen會員:

為避免在交易過程中,造成雙方不必要的困擾,請於購買本站商品前,務必詳讀:

 

1.本平台目前並非「享有7天鑑賞期」的網路商店平台

商品一旦售出,除非有嚴重瑕疵,否則一律無法提供退換貨。

 

2.本平台營業及出貨時間:每週一~週五。週六、日及連續假期僅接受訂單不出貨。

 

3.本平台出貨方式:郵寄;7-11純取貨;全家純取貨

 

4.送貨範圍
 限台灣本島地區,注意!收件地址請勿為郵政信箱。
 (若有台灣本島以外地區送貨需求,收貨人地址請填台灣本島親友的地址)

 

5.當您完成訂單後,請務必於下單當天算起3天內完成匯款並完成匯款通知。

 

 6.本平台在每項商品出貨前,必定逐一檢查過後才會安排包裝出貨,完美主義者請慎思。

 

 7.退、換貨時必須為全新狀態及完整包裝(包含:內外包裝、文件、贈品等),

 如不慎沾染彩妝、香水味或汙漬、和配件不全、已拆標、自行修改、已使用或下水洗滌、吊牌拆除或遺失、

 已使用、洗滌過的商品,恕無法接受退換。

 

8.退、換貨定義:

 為節省您退、換商品的等候時間,請先利用本站『顧客中心』傳訊告知欲辦理退、換貨。

 為保障個人衛生,貼身衣物(如褲襪、襪子,比基尼),若非嚴重瑕疵,請恕無法提供退貨服務。

 線頭、輕微脫線、極小的汙點、稍微不對稱、尺寸在2~3cm的誤差、螢幕色差、扣眼未開,

 在國際驗貨標準都是屬於可接受的範圍,並不屬於瑕疵定義

 

9.若您收到瑕疵或錯誤之商品煩請您在顧客中心聯絡小幫手

 若您退貨後金額未達到滿額折扣或是滿額贈品,您的商品需恢復原價,贈品需一併寄回。

 若是組合式商品(ex.3399),退貨請整組退貨,不受理單一件退貨。

 若退貨後金額未達免運之標準,則需補扣運費。

 本站收到退回商品後會再用本站訊息方式通知您,再請您確認是否有正確退款。

 

10.顏色色差:
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,請見諒。

11.退貨辦理:
 退貨時請先以Email通知小幫手,退回之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(保持商品、附件、包裝、

 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),否則恕不接受退貨。

 退貨時請將欲退回之商品寄回至出貨地點(地址請洽詢本平台小幫手)

 並於包裝中附上訂單編號、您的姓名、連絡電話。

其它事項:
1.
商品出貨時間為一般正常狀況之估計時間,不包含特殊狀況如客戶指定特定時段、
 付款程序異 常、地址或電話聯絡資訊填錯、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如颱風、地震、天災
2.您亦可至本站的「顧客中心」內查詢出貨狀態。
3.若您收到出貨通知信後3天仍無收到商品,請與我們聯絡,我們將立即為您查詢。

 

 聯繫郵件: tokkiqueen@gmail.com